close
情人節快樂 ~ About「 SaSaSu 」 About 「 SaSaSu 」, 讀音是 " 莎莎蘇 " ,酒肉朋友出自 [ 慾望城市第六季 ] ,那是一種心動的感覺,一種被閃電打到的感覺一種被西服一個人吸引到神昏顛倒的感覺。 回憶你讓我最心動的時刻— 是在冷冽的寒冬,酒店工作穿著一件薄薄的上衣和紫色的運動褲等我,只為了要送我回家。 是在我練完舞的買屋夜晚,細心的為我按摩疼痛的雙腿。 是你不顧下班的疲累,為了愛吃的我,專程西服去買「墨魚菠蘿包」。 你對我的疼愛我現在說不完…..在我們相伴了那麼多個日西服子裡,雖然不是每一天都有驚喜、不是每一刻都是幸福,但只要彼此都記得那份心售屋網動的感覺,你永遠都是我的「 SaSaSu 」。 老夫老妻也可以是一輩子的情人,老西服公 ~~ 情人節快樂!( Sorry….我到處都找不到你最愛吃的那種巧克力, 只好買土地買賣「金莎」了,將就一下吧!) 還有,我上輩子的情人,我最寶貝的兒子 ~~ 也祝你新成屋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8rxdr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