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讓我愛不釋手的  是你讓我痛徹心澎湖民宿扉的  是你讓我失魂落魄的  是你讓酒店兼職我忘了自己的  是你一再一再相信你的謊言酒店打工一再一再原諒你的虧欠一再一再跌入你的深淵深訂做禮服愛一個人沒有錯離開一個人沒有錯只是我不懂帛琉  愛過你以後還剩下些什麼兩個人生活不寂澎湖民宿寞一個人的我是苦痛放開你以後 我選擇沉默不再開幕活動想起 昨天的你和我...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8rxdr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