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窮鬼....早上要騎機車去上班時...看了一下油表怎麼沒油見底了,明明昨天下班回家時看還有半筒哩...今天卻再底了啦!每次借人家的機車騎一騎都不加油的很討厭耶已經n次了啦景觀設計!這種事我們家也只有一個人做的出來,我最近已經很窮很窮了還這樣子@@今天早上一到公司事情就一大堆,然後又有很多資料還沒整理出來然後我就叫新來的秘書去要資料,結果她居褐藻醣膠然回我說叫我自己去說啥我跟那些人比較熟,比較好要的到呀我就是在忙所以才叫她幫忙不然我自己去就好哩....中午十二點多時我在影印資料時,她還把她的資料拿給我叫我順便印一酒店經紀下說啥等等就要用了,然後自己就跑去吃飯了,本來很不想幫她印的,呀看了一下想說這是等一下要用的還是先印好了,結果印到一半影印機就壞了,害我在那搞了很久突然我處長就走房屋二胎過來,問我在幹麻印資料然後機器壞了,結果他三二下就修好哩然後他就問我怎麼還沒去吃飯,我就說就在弄這個然後他就說這不是誰誰該做的怎麼變成我在做,後來新來的秘書就被罵裝潢了,結果她就跑來跟我說她只是叫我順便幫忙,如果我不要幫就直接說幹麻去告狀,我就說我並沒有去告狀.....然後又說我心機很重,故意害她我就說我沒做就是沒有做,我不想解釋景觀設計了.......真的超機車的啦今天下班幫老阿伯送了便當過去,這是最後一次拿便當給他明天他就要去養老院了,希望他去那裡可以適應的很好,然後身體健健康康,我跟他說我有看再帶九份民宿另一個人一起來看你他就說好,看他轉身的背影離開時我心裡好難過後來和貞去了夜市逛了一下,有看到木材麵包..貞就說我怎麼不買那不是我很喜歡吃的,我是很喜歡吃呀!可是那一宜蘭民宿丁丁就要一百多塊...所以就不買了因為我最近沒有買零食的預算津貼而且最近請叫我小窮鬼........我真的好窮哩..不過說真的那木材麵包我真的好想吃喔現在是九月呀很快又要十二住商房屋月了也就是說又要繳一筆保險費了我想我應該會窮到年底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8rxdr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