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重建街下午到淡水重建街走走它是淡水發展中第一條街那條街是包辦當時生到死曾經有診所還有棺材店吃喝拉撒等保濕面膜等淡水在地人無法分割的一條街但也因為中正路開發重心慢慢轉移了也因此而被大家忽略但是 這樣是好事亦或事壞事買房子呢我想以莊子無用論讓大家去思考思考吧下午去一間布袋戲博物館和一位老闆娘聊很久也聽到很多在地的故事及歷史住酒店工作淡水快十年的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對這好陌生ㄚ這讓我興起一種想要投入保護古蹟的念頭一直都覺得政府在這方面做的酒店工作努力很少大家也都很忽視但隨著開發過度太多東西都慢慢消失這是一種危機我不希望也不樂見將來這些古物只能看照片seo嗎這是很大的諷刺ㄚ雖然這沒啥政績可言對的事就該去做加油讓大家一起努力眼光應放遠一點不要貪圖這點蠅頭小利或租房子許失去會更大喔回憶的情感可不是每月多少租金或人潮可以比擬的文化這工作是如此吃力不討好但那是一種責任是大家保濕面膜的責任也請大家要好好愛護保護讓古蹟文化落實最後我還是很希望重建街不要拆保留淡水最古老的一條街吧就讓那淡淡售屋網古意一直停留下不要讓它在車水馬龍人聲沓伐中消失了那麼我會是第一個感到悲涼及無限喟嘆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8rxdr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