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觀念... 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了!可是我還在敷面膜,明明累得像條狗了,我還蹲在廁所去角質!我真的無心批評或審判台灣的女性對自己的身烤肉食材體愛護度為何。然而,我真的很想誠懇的詢問妳,妳的屁股嫩嗎?(笑)妳的腋下白嗎?妳的股溝有沒有色素暗沈呢?abbie很謝謝abbie的媽媽生給abbie一個很敏感的膚建築設計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能體會小心呵護的道理。為什麼常長痘痘?是因為體質的失調、還是月事的來襲呢?為什麼一定要讓乳暈是粉紅色的,難道習慣皮膚室內裝潢黑肉底的人一定要胸前是黑棗嗎?不管妳是不是處女,妳有沒有固定清洗妳的陰道呢?有很正確的身體保養觀念是非常重要的。『abbie今天的文章很辛辣』可是我真租屋網的想嚴格的要求台灣的女生自愛,而這裡的自愛名字就叫作”自信”,頭髮長的慢的人,是不是該一直不斷的找尋偏方呢?abbie不是骨瘦如柴的女生,可是我欣賞陽租房子光、有自信的人,但這不代表我不能皮膚白,我跟很多的女生一樣,每次吃完鹹酥雞,都想躲在衣櫥裡大哭!好不容易留長的十指,只要有其中一支毀斷,就暴躁的seo想罵髒話,我想男生永遠也不能明白女生的心事,然而這又不代表abbie不man,我們都希望天生麗質,沒有斑點,我們更該知道自己的胸部那一邊比較大,那一邊的永慶房屋眉毛根數比較多,我無意偏激,然而,妳了解自己的五官有多少呢?妳真的認為吃中藥調身體叫溫和嗎,還是敏感肌這輩子一定要和醫療通路過一生呢?我能明白妳的G2000懶惰,只是我要跟妳說,如果這麼懶是不能哭么自己的皮膚不及格的,abbie想跟妳聊聊天,想知道妳的觀念到哪,所以也真的很歡迎妳來跟我一起討論吧!abbie 彩膠原蛋白妝工作室 http://www.abbie.idv.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8rxdr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