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My Mom媽咪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Mother's Day!以為今年的母親節與生日會在Pasadena栗子蛋糕草草落幕,姐夫的出國、姐姐小孩的生病和媽咪的母親節慈善園遊會,撥不出時間慶祝,不愧是行動派阿姨;一通電話,兩家幾乎到齊^^.....漢神巨蛋的上海湯包真不是蓋的,真的很好吃喔!姐姐的二公子完全停不下來.....表妹第一次領薪水大手筆的送了一只金錶讓我深深反省我該送啥啦??這款就是想了幾天碰出來的生日禮物與母親節禮物↓準備窮好久^^.....今天的聚餐還真的要感農地貸款謝遲到的表弟與送禮的表妹,軍中今天休假、漢來飯店今天休假...才能有這場美味又可愛的聚會,雖然姊夫出國啦!但小孩突然病病不見了(我以為會看到枯萎的小孩^^),總之,我愛聚會^^很喜歡家族或朋友聚會的感覺,懶惰成性的我只期待別人邀約;如果要我特地將所有人約齊只有不可能的任務吧!因為我是臨時派,臨時想吃什麼、臨時想去玩、臨時do something.....不太愛計劃許久,只要有計畫都一定是別人的plan^^這也不錯ㄚ!今年的母親節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重視的一年,雖然媽咪嘴上不說負債整合還是感覺到她的期待,每年母親節與生日我們都合併慶祝總會有種對不起媽咪(因為她的生日與母親節只差10天),小堂弟的結婚(搞啥,那麼年輕就結婚)、小侄子的慢慢長大...讓我覺得爸爸與媽媽的長大^^,當他們慢慢長大到頭髮白了、眼睛老花、從軍中提早榮退....讓我覺得我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爸爸媽媽長大.....很怕有一天他們去陪爺爺與奶奶,那我一定接受不了....當這個念頭在我腦中出現後,就一直想和姊夫家的傳統~~拍家族照。不管需要花多少錢、喬大家時間有多難,Just do it!我資產管理公司不想以後後悔,當我最愛的爺爺離開我的時候,看著那張放大的照片許久,最後,所有儀式結束的那一晚無法接受要將它燒掉,我不懂所以一直問媽咪為何要燒掉爺爺的照片,我沒有一張與他合照的照片;為何連唯一一張在我手中的照片要燒掉....我不懂,這也可能我如此喜歡拍照與花錢買相機的原因吧!不想連回憶都沒有。故作堅強的我,其實哭點很低,會因新聞而掉淚、會因電影而流淚、會因書中內容而滴淚....卻不會因和家人吵架或不被諒解、工作委屈而噴淚,因為外表的堅強我很會偽裝,所支票貼現以不太愛在外面看新聞、只固定和朋友看某些電影、選喜劇類的書籍在外面或戴上耳機看書分散注意力....,真是表裡不一的一個人,跟朋友或因工作挫折都比不上和家人的吵架,尤其是和媽咪,只要和媽咪吵架我一定情緒盪到谷底,在美國讀書的那一段日子我知道她比任何人都擔心我,我卻適應的非常良好,真是壞小孩....,現在,我喜歡將愛說出口,很多人都說受到外國洗禮,但我卻覺得,我的眼界變寬了,寬到發覺媽咪與阿爸的白髮變多了.....我愛你們,希望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Love 信用貸款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8rxdr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